close
這是第二次參加小惡魔學校舉辦的畢業典禮,第一次是小班時
由於現在的幼稚園畢業典禮都舉辦的很棒,全校每班都有表演,連幼幼班都有
所以每年參加的人數都不少,學校就在附近的大學借了演講廳,大約可以容納400人
今年小惡魔要參加在校生致詞(由中班學生擔綱,每班挑選4位)
之前在得知消息時就想說請小惡魔唸給我聽一下,想不到他怎麼說都不要
所以,我也無法幫他練習(因為學校還發了一張講稿,要家長幫忙複習)
因此,所有的表演,我也都是畢業典禮那天才看到~

有一天我問了小惡魔說在學校有沒有練習致詞
他說:有,可是我快被淘汰了,我己經犯規二次了
   (因為老師說,犯規三次就會被淘汰)
我說:那你是不會唸嗎?
他說:不是,是我唸太快了~
爾後,每天回家我就跟他說,你要被淘汰沒
他只好無奈的跟我說,沒有啦~

到了畢業典禮前,我問了小惡魔會不會緊張
他說:有一點........
我說:是怕上台後會忘記嗎
他說:不是,我怕我緊張時,臉會臭臭的
我心想:那他是有把小班的事記在心上囉 害我差點狂笑
因為他小班上台表演時,臉就臭臭的(就是太緊張)我們回家後有跟他說,也把DV播給他看
想不到他還記得,我也只好跟他說,那你就記得上台要笑咪咪就好了

想想,台下幾百個家長,換成是我們,我們應該會也緊張到發抖吧~更何況他還只是個孩子呢?

在校生致詞


本來還想分享小惡魔班上表演的”鞋子舞”
但礙於檔案太大了,無法上傳,所以只好作罷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