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上班時漏接一通電話,號碼是顯示03-3327106
看了一下不是我認識的號碼,就不想理會
想不到過一下子這人又打來了

他說:請問是???嗎?我這邊是桃園縣政府警察局
   我是監察員李明宗
我答:嗯,有什麼事嗎?
他說:請你今天下午馬上到桃園縣政府警察局一趟
我答:為什麼
他說:請問你認識”陳建安”嗎?
我答:嗯,怎麼嗎?(其實我根不認識陳建安,我倒是認識陳建廷
他說:因為要請你協助辦案
我説:是哦~但是我人在日本吔~(因為忽然想到網路上有人這樣講)
他說:那等你回來在來好了
我說:不要啦,你現在跟我講一講是什麼事
他說:等你回來在到桃園縣政府警察局來,電話上講不清楚
我說:沒關係啦,你慢慢講,我慢慢聽,反正電話費也是你付丫
他說:哦~你在國外漫遊,電話是我付丫,這樣好像不太合理吔~
我說:是哦~不過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國吔
他說:那沒關係,我在直接通知出入境的人,等你回國在直接請你來
我說:好好好

本來還想跟他玩一下的,後來想想算了,還在上班呢?
不過這人也太好笑了,居然還說不太合理,要騙人家也應該要付出一點吧~

不過要提醒大家,千萬別不小心就上當了
寧可先不理他,事後在查證
千萬別輕易的說出自己的相關資料丫
尤其是帳戶號碼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