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一月初時媽媽來了一通電話,說是舅舅的孫子月底要結婚了,想找小惡魔當花童
當媽的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,因為這雖然是第一次當花童,但也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丫~~
誰叫小舅舅不趕快結婚呢?

結果在跟小惡魔說當花童這件事時,他居然非常抗拒,而且還一直哭,讓我跟老爺二個人
不過,通常這種時候若他真不想做,我跟老爺大部份都會尊重他的意見
但是這次可不是一般事丫,這關於他的童年回憶吔~怎麼樣都要叫他乖乖的答應
所以,我只好一直跟他說,當花童有多好,有紅包可拿,又有糖可吃,還跟他強調說”媽媽以前可以職業花童呢”
還答應他拿到的紅包可以去買玩具,溝通了許久他才點頭
後來問了他為什麼不想當花童,他居然回我說,我又不認識另外一個女生,我不要跟他結婚啦
當場,我跟老爺笑到不行,只好在跟他解釋清楚
而接下來的日子,他卻每天都在跟我說,還有幾天就要當花童了,真討厭,另我.....


為了這次的花童,雖然沒花什麼置裝費,但為了買皮鞋,也找夠久了
這次的西裝,是在小惡魔三歲時買的了,不過卻從來都沒穿過
直到這次要穿才發現,只有外套可以,其他如褲子、背心都太小了
不過幸好,這些都可以在放大,但也只能穿今年了,因為己經放大到極限了~

花童三人組
最大的哥哥是小三囉,隔壁的姐姐小一,小惡魔大班
大家都說,也長太大了吧~







不得不說,穿上西裝的小惡魔怎麼會這麼帥丫~(自我陶醉中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