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老爺問我3月14日有沒有空,要帶小惡魔與他的同事們一起出遊”綠盈牧場”
可是..............我要上班吔,所以我只好放棄,由老爺自行帶著小惡魔出遊

下午下班後我便搭著捷運要去金礦拿蛋糕
但鬼打牆的我居然坐過頭,一直以為要在凹子底站下車,下車後才發現.....應該在巨蛋下車
幸好還沒出站,只好在往回坐一站

到了金礦後先瞄了一下蛋糕,看到了我最愛的抺茶口味,二話不說馬上點了一份,在來一杯蕎麥抺茶

抹茶巧克力蛋糕
很綿密的口感,可以吃到抺茶及巧克力的味道
誰也沒有搶誰的風采

熱蕎麥抺茶
很香濃的抺茶味,在冷冷的天裡來上一杯真是舒服丫~

極醇咖啡罐
我一直很喜歡這種餅乾,很有口感
所以在金礦看到時馬上就拿了一罐咖啡口味(因為以前都買原味)
誰知老爺吃了後居然說"怎麼好像有股臭酸味"
而小惡魔居然也沒吃完就還我了
而我的感覺是......好像還是原味比較好吃吔~


正當我點完餐想在外面的餐區用餐時居然聽到”碰”的一聲
原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車禍啦~
隔壁桌的年輕人動作之快的衝過去幫忙,也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
但VIOS的車門整個凹進去,而機車騎士則無法起身一直躺在地上
真是可怕,害我整個無法很悠閒的享用我的下午茶
希望騎車騎士沒事才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