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全家一去出遊了,姐姐傳來悠活的優惠訊息(雙人房+早晚餐)只要3600元吔~
看起來還蠻划算的,而且優惠只到3月15日,而且我們還升級成二大床哦,算是四人房了
不囉嗦立刻喬好時間馬上訂房
只是.....我們太背了,到了要出發日居然下雨
此次的重點行程是"牡丹水庫',因為小惡魔沒有看過水庫,於是答應他要帶他去看水庫
只是..............下雨呢? 但平常不愛走路的小惡魔似乎不被下雨所影響
問他說下雨還要走上去看水庫嗎? 他居然說要........害我這個做媽的也一定要陪他走上去了
(去過牡丹水庫的人應該知道,要爬很多的階梯才能上水庫)
沒辦法,誰叫老爺腳受傷呢?

牡丹水庫很漂亮,如果不是下雨,是非常適合短暫停留的一個地方




佈置的很像花園,花草也修剪的很整齊






為什麼只拍到這張呢?因為我跟小惡魔走到上面時,雨變大了風也變好大丫~我一點都不想把相機拿出來
免得接下來的行程都只能用眼睛看

看完水庫後還要在走一次階梯下去,下階梯時小惡魔居然說”我今天好棒哦,都沒哭吔”哎~~
不是本來就不應該哭嗎?真是....

草草結束水庫行時,就出發往海角七號的景點去了,只是.....我們這群懶惰的人完全沒下車
我們只是開車經過海角七號的景點

接下來就來介紹重頭戲也就是我們要住宿的飯店”悠活渡假村”
在要去悠活的路上,我跟姐姐一直覺得悠活應該是在福華飯店那一帶,結果............我們錯了
車子開到YOHO時,姐姐一看到大門居然說,這是什麼鬼飯店丫,怎麼看起來那麼舊
不過,我們又錯了,YOHO只是外觀看起來比較舊,裡面其實很優哦~

照片中的水小朋友也可以下去玩哦~不是好看而己










漂亮的櫥窗


太陽公公很想露臉,不過雲兒不給面子呢




我好喜歡這張哦~我只認識我家小惡魔,其他的都不認識呢






第二天一大早,又帶著小惡魔要去海邊玩水
結果,居然沒有像前一天的沙灘,居然變成潮間帶,超開心的~




發現海參


又發現海星


沙灘


YOHO很荅里,遊樂設施也不錯,有泳池、溫泉、沙灘、潮間帶
也有蠻多的兒童設施,小朋友也可以玩的很開心

此次行程最悶的是老爺,因為他沒辦法下水,所以他叫我密切注意YOHO的優惠行程
他還要在來一次呢




悠活渡假村
08-8869999
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-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