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是淑如的生日,剛好遇到大年初一(淑如,先跟你說生日快樂哦~)
固定生日會餐敍的我們,一直在想著要吃什麼,想不到美食達人(淑如)居然找到一家
好吃又平價的義式料理"威廉泰爾"
這間小餐廳在自立二路上,離捷運站"中央公園"站很近,步行大約5分鐘吧~
這間餐廳很小,沒睜大眼睛看,根本就不會注意到,幸好早到的淑如有睜大眼
而坐捷運的我,居然還走過頭,真是.........

威廉泰爾裝潢的很溫馨,吃起飯來很舒服

很特別的歡迎光臨


我好喜歡這面窗的感覺~



黑板上寫著
料理是一種無窮的樂趣,品嚐是一種絕對的幸福
寫的真好,對於喜歡料理的人絕對是這樣,而品嚐到好東西當然是會有幸福的感覺
但.............如果踩到地雷...............我想,應該會

很可愛的菜單~


今日飲料是"桂花茶"我很愛的茶品吔~有很香很香的桂花味,但淑如說有點甜,而我居然說還好
我發生什麼事了嗎?

南瓜濃湯(很清爽的一道湯品)

海鮮奶油義大利麵~料多味美又平價醬汁又濃,很好吃

墨西哥口味的海鮮Pizza,吃起來好像餅乾,好脆,料又多
這是需要事先預定的,否則吃不到的機會很大唷
吃完一片後,淑如說,酸黃瓜好酸哦~咦,我居然又覺得還好,我比淑如怕酸吔~
莫非,當天是鬼打牆

美國鄉村風味薯條~口感不錯,對於不愛吃馬玲薯的我來說,尚可接受(本人偏愛番薯)



下次造訪要來試試"烤鴨炒飯",各方評價好像都很優哦~



哪裡可以吃的到呢?
威廉泰爾
07-2218525
高雄市自立二路1-1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