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系上老師說要請大家去吃海鮮(因為老師得講座教授),說是一間非常非常好吃的海鮮
對於從小就吃海鮮的我,好像沒那麼興奮跟吸引力,但是我還是出席

這是位於環河街的一間小小間的餐廳,不是很起眼,若你不專心找,還真找不到呢?
因為我那天就差點找不到
那天老師辦了三桌,一桌6000元,全部都是海鮮,我沒吃到肉哦
當天回家後,馬上就跟老爺講(因為老爺也愛吃海鮮),當下就決定老爺生日在造訪一次
所以這次要分享的不是老師請客的菜,是老爺的生日宴

由於這間店大概都是熟客才會去,而且生意很好,所以前一天我就先打電話預約了
一進門,老闆就問說,什麼都吃嗎?有沒有不吃的
愛吃的我們當然是都吃囉~ 所以當天的菜色是由老闆配的
所以每道菜都有驚喜


小小的店面,但佈置的讓人不覺得他是間海產店


很復古的盒子,打開一看居然是放筷子的,果然有環保概念


第一道:生魚片,超級豪邁的切法,原本應該有8片,因為我跟老爺太餓了
    所以吃二片後才發現忘了照相,這個生魚片,真的很新鮮,以往我不太愛吃這款魚,
    因為都會吃到很多筋,而這盤生魚片完全沒有這種感覺,而且很鮮甜,真的很好吃


第二道菜:風螺,雖然不大顆,但每一顆都吃的到海的味道


第三道菜:炒飯,味道很棒,但太好吃了,忘了研究有什麼配料


第四道菜:象魚,我是第一次吃這種魚,肉質適中(因為不會太硬也不會很軟爛那種)
     用最簡單的方式烹煮(蒸)只有簡單的蒜頭,可是每一個蒜頭都非常入味
     重點是魚非常的新鮮,吃完後,我跟老爺異口同聲的說,有海的味道呢?


第五道菜:鮮蚵海菜湯,不用多說,味道一樣棒


這五道菜,我跟老爺吃到一滴不剩,吃到好飽哦
吃完後我忽然覺得有點不滿足,好像太少了(因為上一次吃是吃了十道菜)
但是吃完後,有種幸福的感覺,原來好吃的東西可以讓人這麼幸福

下次打算帶公婆一起去用餐,在下次可以帶媽媽及哥哥去用餐
哇,我還可以去很多次呢?好期待呢?

另外,因為這家餐廳的漁獲都是從澎湖來的,所以他們沒有菜單
就是看當天進什麼貨,就吃什麼菜哦~
也要事先訂位哦~





漁鄉海鮮料理工房
07-5222556
高雄市鼓山區環河街52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