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跟著秀嫚及Joan一起去騎單車
路線則是我們常騎的駁二特區,這次則加入了新景點(左營的自助新村)

自助新村就在海青工商的對面,而海青工商是我的母校吔~~~
現在在自助新村跟台中的彩虹眷村一樣,只是我還沒機會去到台中的彩虹眷村

自助新村也算是一個令我懷念的地方,
當初念高中時,常去的店家(現在只剩一家了,就是熱門的燒餅店)其他的都變成不認識的了
還有偷偷寄摩托車的地方,都是非常值的懷念的,不過,我真的老了,因為我已經在想當初了........

不多說,來看看自助新村的美吧~






郵筒機器人~








雞排指揮部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