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淑如二人每年生日都會互請對方吃飯,由於今年我們二個實在太窮了,
所以挑了一間價位不高的,但也是我最愛吃的咖哩~
洽巧小惡魔的舅舅回來,小惡魔自然不願意與我出去應酬,跟著舅舅逍遙去,這樣也不錯,我也樂的輕鬆

這間咖哩巨匠常與老爺經過,但是每次提議要來吃這家,老爺總是說”你煮的咖哩比較好吃”為由
害我一直踏不進咖哩巨匠,這次淑如要請吃飯,剛好這家價位不高,又是我愛吃的,真好

咖哩巨匠的餐點不算貴,單點大概100~250左右,也可選擇套餐方式
+45(濃湯+沙拉)、+60(濃湯+沙拉+甜點)沙拉可換麵包
剛好用餐時又逢週年慶,又有打折,真是賺到


麵包烤的不夠酥     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沙拉看起來就很可口


非常濃稠的濃湯,如果不是那麼稠,味道應該不錯
因為麵包不夠酥的關係,所以我把麵包加入濃湯裡


淑如點的
巨匠經典牛肉麵(半筋半肉)哦~很好吃,筋煮到完全軟,很好吃


我點的"黃金咖哩雞肉燉飯"
會點這個是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,評語很好,就點來吃吃看
果然好吃,雞肉很嫩,吃起完不像是油炸的食品,不會有油膩的感覺
而燉飯則是剛好,不會太濕,也不會太乾


冰拿鐵,光是看到這麼多的鮮奶就滿足了
味道還不錯


其實還有一個焦糖布丁,口感很好,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太愛吃了
一上桌就吃了,忘了拍照

咖哩巨匠生意真的很好呢?用餐到一半時就有人在外面等了



咖哩巨匠
07-3590237
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62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