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秀嫚&Joan去騎單車
秀嫚說要騎去東照山,我跟老爺說,老爺說,你確定你上的去
我想.....秀嫚家的妹妹都可以,我想我應該不至於那麼弱吧~於是.........出發囉~

本日行程是:右昌→仁武→東照山→義大世界~

楠梓高速公路下~

往東照山入口~

騎到東照山入口時都還好,一開始以為大概跟壽山差不多吧
騎上第一個坡時覺得還好,不過看到第二個坡時我想說怎麼好像比壽山斗呢?
但是不管騎了在說,結果騎到一半就覺得快不行了,呼吸超大聲的,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騎上第二個坡
上了第二個坡後立刻跳下來休息~心想,回家肯定被老爺笑
不過我還是有騎上去了~

上山的合影~

上山後短暫休息,就要到秀嫚說的布拉閣享受咖啡,結果太早了,店還沒開
只好拍拍照囉~

後來到了另一間"紅豆咖啡",結果他沒賣拿鐵,黑咖啡我們真的喝不下去呢
只好叫了三顆咖啡茶葉蛋,不過還蠻好吃的哦~


回程,秀嫚建議在騎去義大世界,反正是順路
結果,好像也不是頂順的,因為還騎了好長一段坡(不過這個坡是可接受的)
到了義大因為腳踏車沒地方放,所以也無法進去逛逛,只好休息一下拍拍照囉

美麗的摩天輪~


回程到了大社吃中餐,我還點了大碗的肉燥飯哦~真的餓到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