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惡魔小學的第一次戶外教學,我讓他背我的粉紅色Nike背包去~
他在車上還問我說,小朋友不知道會不會笑我~
我說,不會啦,粉紅色才是王道吔,而且這個顏色很漂亮丫~
小惡魔說:對丫,我也覺得這個顏色很亮 
晚上回家後,我就問他說小朋友有笑你嗎?
他說,有丫,大家都笑我
我只好跟他說,沒關係啦,他們不懂欣賞(不過我心裡卻覺得很內疚)
於是就一直想要做一個背包送給小惡魔
剛好Sping買了一本雜誌裡剛好有背包的紙型於是就來研究一下囉~
因為從沒做過,所以做錯了一些步驟,但也沒有多的布可以重做了
只好,想辦法把他組合起來就對了
雖然跟雜誌上不太一樣,不過也是一卡背包囉~

前面的小口袋

使用了雙頭拉錬,很方便哦~

夾住背帶的三角片~

背面~

小惡魔背起來的樣子~剛好呢

小惡魔總算不用在背粉紅Nike包去戶外教學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