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在Joey的部落格發現了這個"愛的傳遞"活動,當下覺得我也可以參一腳哦~
於是就報名先跟Joey要了二個號碼(怕沒時間可做沒辦法完成) 
結果還真沒時間做呢?因為最近的功課太多了,所以我就將之前做好的作品拿出來
選了二個比較適合小朋友的作品,包裝起來準備郵寄囉~

第一件作品:兩用帽~另一面則是水藍色的,用的是綺舖的安哥拉兔毛,質感很好哦,也很保暖~


第二件作品:則是花布玩社團某次做的小化粧包,但是我自己把他加長,成為筆袋,這次剛好派上用場


雖然我貢獻的作品不多,但是我還是很高興,希望小朋友收到禮物也會很高興
原來縫縫補補也可以貢獻愛心~真開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