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原本想帶小惡魔去韓國看雪,為什麼想要去韓國呢?因為一家三口去不起日本而韓國比較便宜啦
結果幸運的我們在今年初去合歡山時就看到雪了,所以去韓國的的計畫就算取消了
後來老爺的同事在約去泰國,可是我根本就不想去泰國,所以根本提不起興緻
可是看了行程後覺得小惡魔應該會很喜歡,所以就組團成行了~

這次找的是山富旅遊,團費$16,400元,由於泰簽免費,所以團費在減1000
結果同樣的行程,我們這一團8人居然是最便宜的,居然還有17,400元的,我們還真是幸運

跟老爺從認識到結婚十幾年來居然是首次一起出國呢~


首次坐飛機的小惡魔,非常興奮




小惡魔的餐點
去程的餐點還不錯,他都有吃光,可惜回程的餐點太爛,連我都覺的差


龍虎園裡的鱷魚模型


綠山動物園
小惡魔說,他們的動物園好棒哦,都沒有柵欄吔
而我也覺得很棒


調皮的小惡魔










綠山帳篷酒店
除了洗澡跟上廁所比較麻煩外,是不錯的體驗
半夜還有動物在外面散步呢




在湖邊釣魚的小惡魔


我們的大象居然在休息時.....拉屎跟尿尿


月光島


很喜歡看老爺跟小惡魔這樣玩的相片,感覺很棒


夢幻世界裡的雪屋
小惡魔很愛玩雪,我就問他為什麼這麼愛玩雪
他說,很難得才會看到雪丫,當然要玩個夠,另我




為什麼拍這個,因為投10元,搖很久


本次小組團員(六大二小)


回家囉~


在泰國期間問了小惡魔,會不會想念高雄的丫公丫嬤及學校的小朋友
他說:會
我問:那還想留下來玩嗎
他說:要
另我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本來不想寫遊記的,因為我覺得還好,不是特別的好玩
所以別期待丫,僅此一篇


後記:
我跟小惡魔說,其實這算是小朋友的行程
小惡魔居然說,那你們去按摩是算什麼呢?
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,因為他說的也是對的
只好跟他說,帶小朋友出去玩大人也是很累的,所以需要按摩放鬆一下
事後想想還真好笑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