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開始小惡魔就一直跟我說他好想看雪
說他從來就沒看過雪,我就打開冷凍庫讓他看,就說跟冷凍庫一樣
小惡魔就,於是孝順的母親我,只好找機會帶他去看雪

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,在線上旅展發現清境的佛羅倫斯在特價,雙人房只要999
二話不說馬上訂了二張,想說帶母親大人一起出遊,與三哥約好時間後,馬上訂房出發去囉~

本次行程上是
第一天:廣興紙寮(帶小惡魔看看做紙有多辛苦)→清境
第二天:合歡山(帶小惡魔看他最期待的雪)→台中→可愛的家

好像到清境一定要去餵羊,好久沒去的我居然不知道門票這麼貴
一張票要200大洋,而且還是平日的價格,而我們這些人居然還要買飼料餵他們的羊
這是什麼道理丫~~~

幸好小惡魔玩的很開心


小惡魔與舅舅的合照

出發前一天,小惡魔開心的一直唸說好興奮哦~
不過我一直跟他說,不一定會有雪哦~畢竟冷氣團並沒有讓合歡山下很多很多雪
怕到時看不到,只好先跟他心理建設

不過幸運的我們還是有看到雪哦~而且還出大太陽,但是還是冷的吱吱叫

幼稚的舅舅說上來一定要在車上放個雪人~

小惡魔開心的丟雪球

被雪覆蓋的山頭






前幾天聽小惡魔一直在哼哼唱唱
原來他去合歡山後用"蝴碟"編了一首歌

我去合歡山玩雪球大戰
然後手指頭就降低溫度
很冷丫很冷,很冷冷
很冷丫很冷,很冷冷

原來是我忘記帶他的手套,結果他丟雪球丟到手指都僵硬了
不過也不禁讚賞小惡魔,怎麼這麼厲害,居然這樣也可以唱出一首歌

所以,又約了下一次一定要帶手套讓他丟雪球丟個過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