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日在小鴨的網誌裡看到順億鮪魚專賣店
對於愛吃握壽司的我,眼睛當然馬上亮了起來
看了店址,居然離淑如家很近,所以立刻密了淑如
我們二個馬上挑了一天黃道吉日,出發去了

順億的形態是把壽司包裝好放在櫃台,看你想吃哪一樣,就選哪一樣
在拿到櫃台結帳,就可以開始享用了

我們聽服務生的推薦,選了這盤有三種口味的
細雪$450(有三種口味)
鮪魚握壽司:雖然沒有到入口即化,但口感相當好,而且魚片給的非常豪邁
烤鮪魚握壽司:天丫,這根本就是牛肉丫!完全沒有魚肉的口感,但是非常好吃
蝦卵鮪魚:蝦卵吃起來很有層次,會在嘴巴爆開,很好吃

蔥花鮪魚手捲
這個手捲真是超級平民的價格丫,一捲才20元吔,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呢
這手捲裡有蔥花、鮪魚、紫蘇
不過我一直覺得搭配紫蘇,味道好像怪怪的,不過淑如卻覺得很好吃


玉子壽司
味道還不錯


味增湯20元
很好吃哦~也不會很鹹,而且可以續碗哦~


順億也有賣冷凍的鮪魚產品哦~
但是,礙於下午還有事沒辦法買
下次光臨時一定要來買
因為有我跟小惡魔愛吃的東西丫~




期待下次的光臨
07-88110085-272
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39號(前鎮漁港 西岸碼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