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對很漂亮的地方所出的餐點一向沒什麼信心,
因為通常都是貴又難吃丫~所幸歐莉葉荷不難吃,但............也不怎麼優就是了
而且...............價格異常的高,光是單點跟套餐的價格就差了300元呢?
所以我想絕大部份的人都是為了要去看城堡吧~









今天我們一家三口,老爺與我還有小惡魔三人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單點與牛排套餐

花草茶(有薰衣草跟薄荷)


義大利麵單點附贈的濃湯
這個湯還真是難喝吔~一點味道都沒有,雖然他很濃但.........實在不優


布列塔尼青醬海鮮義大利麵(單點:320+10%)
味道尚可,料還蠻多的~


綠胡椒綜合香料炙烤厚牛排(套餐:880元+10%)
前菜:勃艮第香芹肉凍
很奇怪的口感,連不挑的老爺都不想吃


托斯卡尼田園沙拉
這香橙醬好合我的味丫~整盤被我喀光,反正老爺也不愛這一味


法式野菇南瓜濃湯
這一道湯比附贈的好多了,起碼多了南瓜味丫~


手工麵包
沾著濃湯一起吃味道還不錯


綠胡椒綜合香料炙烤厚牛排
先說配菜好了,地瓜也實在是烤的太乾了,而南瓜烤的卻不夠軟,
還有紅色那醬料,也不知道是什麼醬,好詭異的味道丫~讓我連吃的慾望都沒有
至於牛排,Joan試吃了一小塊後問我說,你點豬嗎?另我


這杯拿鐵大概是我最喜歡的,完全符合我的味,咖啡1牛奶2


巧克力榛果優格冰淇霖
是小惡魔一直期待的,不過老爺說不好吃
小孩大概是有冰就好了吧~



下次還會去嗎?
答案當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要丫~
幹麼浪費錢丫~



高貴也很貴的城堡在哪呢
049-2993636
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

延伸閱讀:歐莉葉荷城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