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彌陀單車行那天,芳蓉說要請吃飯 發財啦,沒工作的人還請吃飯
原來是他有賺到一筆為數不小的外快,所以請大家吃飯
大伙喬了一下時間,地點就是淑如說的原燒

找到原燒的網站,哇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哦~
而且還有人看著看著就點起菜來了,真是......

櫃台有一整排展示的日本洒,用餐環境還蠻優的



點餐時,服務人員本來建議我們可點幾份套餐,其餘不夠的在加點
但是芳蓉說,他上次跟他家老爺來吃沒吃飽,所以我們還是每個人點了一份套餐598+10%

前菜:
梅醋蜜蕃茄沙拉~剛吃時味道還不錯,很像用梅子粉醃過的蜜蕃茄,可是吃了幾顆後就開始覺得太鹹了
        吃多實在不優
水果優格沙拉~很清爽的一道前菜,優格吃起來也不會太酸,搭配水果吃真的很棒



湯物:元氣牛犇湯,湯的口感很清爽,牛肉也很嫩
冰沙:好像是檸檬盧薈吧~還蠻好喝的



左上:萵苣生菜,可以搭著烤肉一起吃會很清爽,但會越吃越多
右上:骰子牛肉(原本以為一整杯都是,結果只有上面,而下面都是洋蔥,但洋蔥烤軟後好甜丫~
   烤的方法是單面烤1分鐘,其餘各面只烤30秒,灑上一點海鹽,哇~真甜
   香烤飛捲條,就是大一點的魷魚條,烤的焦焦的,還不錯
下面的是牛肉拼盤,很新鮮的牛肉,搭配上面生菜,真的可以吃很多


甜點來囉
左上:原燒冰淇淋(下面用糖粉撒的原燒,還蠻特別的,冰淇淋下的是義大利面炸的,很像餅乾,好吃
右上:桂花紅豆湯,上面那一串是炸湯圓,紅豆湯裡有桂花的清香,味道也很濃,重點是不甜,超好吃



左下:香芒豆奶酪,衝著香芒,我點了它,雖然不錯吃,但跟紅豆湯比,我想我下次會選紅豆湯
右下:餐後飲料,熱咖啡

說到這杯熱咖啡,因為很飽了,而且好想打包回家加入我最愛的鮮奶,讓他變拿鐵
所以就打包了,結果我居然忘了,我還要去SPA,可是丟了又覺得可惜
所以它一路跟我去SPA又坐了捷運,結果下了捷運站要騎我的小哈時,居然想到,小哈沒地方放
只好把他放到置杯架,想不到它太小杯了騎到一半蓋子居然翻了一半
厚,撒到我的鞋子,幸好褲子沒濕
最後它還是跟我回到了家,也安心的進入冰箱
只是,早知道這麼麻煩,就不打包了,真是.....給自己找麻煩


最後,對於原燒有不錯的印象,只是若要吃燒烤,我還是比較喜歡燒肉屋
畢竟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肉跟海鮮還有火鍋,而且生菜也可以無限~


arrow
arrow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