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連二週都拉著小惡魔去騎單車
這次的目的是駁二特區,因為有個3D畫展
老爺跟我都很想去,所以拉著小惡魔一起出發
這次要從家裡騎到駁二特區,在搭捷運回家

出發囉~每次叫小惡魔拍照,就沒有一張正常的,都要拍很多張才會有正常的


經過蓮池潭看到鴨子船,下次在來坐看看


蓮池潭的翠華橋
規畫很好哦~平常也會有一些人在上面休息或是活動
改天要帶小惡魔來騎晚上的,晚上可是很漂亮呢,五彩繽紛的燈


延著翠華橋往前走也是自行車道,規劃的相當不錯,騎起來非常舒服


中途休息


經過愛河,剛好看到龍舟在整理,忽然想到端午節也快要到了吔~


此行的目的,就是為了這一張

3D畫展(好像也只有這一張),不過我拍的不是很好,就加減看啦
這位畫家只用了一星期就畫好了
非常特別,也非常漂亮
展期好像也蠻長的哦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


回程囉~
要騎到路口的捷運站
誰知,一到捷運站居然找不到電梯,只好把車扛到裡面去
要買票時,小姐居然說,現在這個時段單車不能上捷運............這是什麼道理丫

高捷自行車開放時段:
平常日為週一至週五10:00~16:00.例假日為06:00~13:00
、19:00~23:00
所以我們那天是一點多到的,所以就不能坐捷運回家
各位來評評理,又不是不收費,單車坐捷運還不便宜,居然還限時間
這不是擾民嗎?大部份都是知道單車可以上捷運,誰會知道還有限時間呢?
針對這點實在是另人很不能苟同
所以,可憐的小惡魔只好又跟著我們一路騎回家



終於騎到中油宿舍裡了~快到家囉


終於到家了,這次小惡魔很厲害哦,破了自己的記錄唷
小惡魔說:媽媽我也好想要一個測速器
我:等你下次可以騎到夢時代在騎回來時,就買測速器
小惡魔說:哇~那很遠吔~可是我想試試
我:很好,下次找漢漢一起騎



PS:漢漢的媽,有看到這篇要注意了丫
改天就拉漢漢一起騎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