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日在羊咩上晃時,發現了這件小背心
一看,天丫這件背心穿在我家小惡魔身上一定帥呆了
所以立刻就跟羊咩分享了織圖
也問了文淑,文淑說簡單,所以我就立刻動手織了
還一邊織一邊問文淑織法
其間還找了文淑面授一次呢

原本下擺文淑是要教我用縫合的方式,無奈不受教的我居然學不會(感覺有點複雜)
所以只好用套收的方式囉

在織背心時就想到,也順便織一件給胖ㄟ吧~
想不到他穿起來居然剛好吔~(小惡魔穿也是剛好)
我只好跟胖ㄟ說,千萬別胖到冬天時就穿不下了丫~~


所以,第一件就送給胖ㄟ囉~
而小惡魔的背心現在正在趕工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