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時在Y拍上發現在閃電十一人的布,天丫,真開心,回家立刻讓小惡魔挑選顏色
 註:閃電十一人是日本一部踢足球的卡通,最早好像在DS電玩,後來才做成卡通,我跟小惡魔幾乎
   每天晚上都會一起看這部卡通,而且重播已經看超過3次了。

但這日本進口的布可不便宜丫,一碼要680元,不過還是買了,因為小惡魔很喜歡
一碼大約3尺多一點的布,我想做一個背包、剩布在做個便當袋跟筷套
所以現在第一款背包出爐
小惡魔先前說他要背新包包去戶外教學,後來因為一忙都忘了做
眼看月考後的一星期就要來了,趕緊動工,結果昨天才知道,原來是月考後的二星期才去
厚,害我這麼趕



這個人物是這部卡通的靈魂人物:圓堂守
也是閃電日本隊的隊長,他是守門員,後來轉換成自由人
就是可以當守門員,同實也可以進攻


這次同樣是用拉頭拉錬,比較方便


前面還有個前口袋,可以放面紙及一些小東西


這次增加側邊口袋,可以放水壺


這次背帶也用上了相同的布


拉錬擋布,特別用了圓堂


終於在小惡魔出發前完工
小惡魔看到包包後說,我可以背去學校嗎?
我能說什麼呢?
我說等你背去戶外教學後在背吧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