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鑰匙包壞掉了,一直找不到時間做新的
因為一直在壓線丫~
好不容易旅行袋做完了,趕緊來做個鑰匙包,不然舊的都爛了~

這個鑰匙包是非常簡單的,因為懶,不想拼

成品~


在釘這個鑰匙環時,原以為己經釘成功了,想不到在包邊時,他居然掉了.........
真的很瞎吔~


所以這一面才會出現這兩顆


這個包的重點是這個布標,專屬於我的~


前陣子在y拍瀏覽時看見了字母章,還有木盒裝,超有質感的~


於是傳了網址給Sping看,他居然說,他有買,只是還在韓國............
既然Sping都買了,於是,我立刻下標.............好像太衝動厚
不過,我是很喜歡的哦~
結果拿到印章超興奮的,立刻拆開看(我買的是大小字母章)
結果,拆開後居然出現二個小字母章,大的哩..怎麼二個都是小的.
幸好跟賣家聯絡過後,賣家也讓我更換,不然還真虧大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