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五看了小惡魔的聯絡簿,說星期一要帶一個香包,可是不能用買的,要”親子DIY”
由於小惡魔星期一要請假,我們要出去玩,所以我也沒多理會,想說剛好請假可以跳過
結果,根本沒有這回事丫~~~~~

昨天接小惡魔下課時
他就抱怨的說:都是你啦,忘記讓我帶香包
我說:不是星期一己經結束了,還要交哦~
小惡魔:對丫,老師說我們二個要一起”親子DIY”哦~
我說:好吧~那晚上在去買好了

無奈~我牙痛,跑去看醫生,就把這件事給忘了~
結果晚上9點多,小惡魔又想到香包事件

小惡魔說:媽媽,我們要做香包沒
我說:丫~~~~~~~~~~~~~我忘了去買,不然明天早買去書局買一個好了
小惡魔說:不行啦,老師說要”親子DIY”,我們二個要一起做吔~
我說:什麼我們二個一起做,明明就是你們老師派功課給我
小惡魔說:對丫
我: 為什麼家長也要做功課啦~

在旁邊的老爺聽不下去了,就說我去買好了,此時己經要10點了
我就跟老爺說,那就快吧,免得關店了
老爺出門前,小惡魔還說,我要”哆啦A夢”的哦~
老爺回小惡魔說
記得我現在幫你做的哦,下次做夢去遊樂園時要帶我去哦~

哆啦A夢香包


先利用捲針縫把二片不織布固定


固定後在將白色的臉貼上去


將嘴巴、鼻子貼上,在利用所附的線把鬍子縫上去
完成後在將香豆及工具放進去後,就可以做最後的縫合


最後就剩下把眼睛貼上去就完成了
相信各位看到這裡一定覺得很奇怪,應該都是苦命的媽獨自完成的吧
但我怎麼可能全部做好呢
既然是親子DIY當然小惡魔也必須付出丫
所以我留了眼睛讓他貼啦
這樣才符合”親子DIY”囉~


後記:
為何老爺要小惡魔要去遊樂園時要帶他去呢?
原來
有天晚上小惡魔大概是在作夢吧,笑的好開心
隔天老爺就問他說,你昨天笑的好開心哦,是作夢嗎?
小惡魔說:對丫,我夢到去遊樂園玩哦,像我們去海洋公園一樣
     有媽媽、丫嬤、姑姑’姑丈還有胖ㄟ
老爺說:丫我在哪裡
小惡魔說:我好像沒有想到你吔~
老爺:整個受傷

可憐的老爺,老是被小惡魔忽略
但誰叫你老是要欺負他呢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